FSK(日本LINTEC公司)著手於發揮高效循環性能,將隔熱、防曬、安全、舒適四大固有技術做為技術核心,並在高次元層面融合運用專有NPT奈米陶瓷複合材料科技,來導入高透視紅外線隔熱粒子(CWO)、紫外線隔離複合膠層(UV-PSA),並結合日本LINTEC黏接著、塗佈及表面處理技術,開發製造出新一代隔熱膜領導產品-FSK冰鑽超強防晒膜。




1》先進奈米塗佈技術 超透視!

採用日本先進奈米陶瓷科技塗佈,超廣角清晰透視,讓雨天及夜晚開車視線一樣清晰。

2》突破性太陽斷熱結構 超隔熱!

獨步全球針對攜帶大部分熱能的 780-2500(nm) 太陽波段作遮斷,通過中國國家安全玻璃及石英玻璃質量監督檢測中心檢驗,A-Top系列高度隔絕 99%紅外線熱源進入車內,能節省更多的冷氣油耗。

3》超耐候紫外線隔離 超防曬!

雙重抗 UV 結構,利用反射原理及日本獨特 UV-PSA 紫外線隔離複合膠,大幅隔離 99.8% 紫外線照射,有效防止肌膚曬傷及汽車內裝龜裂褪色。

4》創新科技不含金屬 不氧化!

先進 CWO 隔熱材質,不含金屬成分、不會產生一般金屬前擋隔熱紙邊緣易氧化如生繡的現象。應用於前擋隔熱紙,能順利接收 GPS 等電子通訊。

5》特殊光學機能膜 不眩光!

以先進光學機能薄膜技術開發,能對光線進行智慧性篩選。5% 的超低內反光、不會因玻璃弧度及視角的不同產生視覺變化影響視線。

6》高效能CWO隔熱 不衰退!

阻絕近紅外線的輻射熱,是日本一項先進的重要節能技術。FSK 冰鑽超強防晒膜採用 CWO紅外線隔熱新材質,能高度阻斷近紅外線進入車內,不會因長期日曬隔熱率衰退及隔熱紙變黃變質,隔熱效果持久穩定。

7》雙重無毒認證 環保節能!

全系列產品符合最新SGS歐盟ROHS無毒認證標準以及符合SGS揮發性有機化合物(VOCs)無毒檢測,高溫曝曬後,無毒無有害氣味,讓你開車不疲憊,健康舒適又安心。


金屬屏蔽測試


冰鑽七大功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一、隔熱防曬  Continuity insulation

◆ 日本獨特 UV-PSA 紫外線隔離複合膠,能隔絕紫外線高達99.8% ( UV CUT 99.8% ),強效防晒。

◆ 採用 CWO紅外線隔熱新材質,不會因長期日曬隔熱率衰退及隔熱膜變黃變質,隔熱效果持久穩定。

二、節能省油  energy conservation

◆ 車子:可節省40%以上二氧化碳排放量,並降低車內溫度,溫差高達13度。

◆ 建築:可節省30%以上的空調耗電量。

三、無金屬  metal-free

◆ 先進的 CWO 隔熱材質,不含金屬,不阻隔GPS/e-tag等3C產品。

◆ 無氧化問題,絕不因光線照射後,隔熱效果劇減或顏色變黃、變質。

四、健康無毒  Healthy  /  harmless

◆ 全系列產品符合最新SGS歐盟ROHS無毒認證標準 以及 SGS揮發性有機化合物(VOCs)無毒檢測。

◆ 高溫曝曬後,無毒無有害氣味,讓你開車不疲憊,健康舒適又安心。

五、安全 防爆  safe  /  explosion-proof

◆ 以最先進奈米技術採用獨特的高分子黏著劑,強韌安全基層,極佳的防飛散性能,

在玻璃發生意外破損的情況下,防止玻璃碎片飛散,確保乘客安全。

◆ 符合日本JIS安全玻璃規格”防飛散”測試合格。

六、視線清晰  vision is clear

◆ 專有的NPT奈米陶瓷科技,嚴密細緻的塗佈,大幅提昇了隔熱膜的透視度。

◆ 擁有內反光率僅5%的高水準表現,更能有效降低玻璃內反光。

七、美觀耐用  attractive  /  durable

◆ FSK輕薄透亮的膠,能將FSK冰鑽超強防晒膜亮麗鮮豔的光彩溶入玻璃中,

與車身作最完美搭配,帶出頂級車款的領袖鋒芒。